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农村也要交物业费了按户口簿收有的人算多少人每个人每天5分钱

时间:2024-03-29 21:3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完了!农村也要交物业费了,按户口簿收,每个人每天5分钱,常年在家的,常年在外打工的都要交,反正就是户口簿上多少人,就交多少人的钱!

哎!虽然一个人一年才18元,但是家里人多的,一年下来也要几百块啊!其实农民交点垃圾费,我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在的农村,也有专门人扫马路,还有垃圾站什么!

但是你这个按照户口簿收费,就让人觉得有点郁闷了,毕竟像我们这种,一年到头都在外面工作的,交这个费用我就觉得有点浪费了!你们觉得呢?

说起这个农村交费用,我们村还有一个有趣的费用,就是一年交50元,这个费用是做什么的呢?就是比如你你们家办酒席,然后由收费的人,就会以村的名义,给你送一副对联、一对横幅!你们觉得有必要交吗?反正我是没有交!觉得没必要浪费这个钱!毕竟几年可能才办一次酒席,相当于几百块才购买一副对联、一对横幅!你们村有这种缴费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