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6 >

惩罚泰迪犬的方式很多,但是这几种方式,主人千万别用

时间:2024-03-29 15:4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泰迪犬目前最受欢迎的犬种之一,相信大家在饲养的过程中,肯定有惩罚过它吧,毕竟泰迪犬也是会犯错的,虽然泰迪犬犯错了需要惩罚,而惩罚的方式很多,但是有几种惩罚方式,主人千万别用!

1、犯错就关起来

不管泰迪犬犯了什么错误,主人也不能把它关起来,这样的惩罚方式会让泰迪犬继续犯错,而且还会出现脾气暴躁的情况。

严重的可能还会造成泰迪犬患上抑郁症,所以主人在泰迪犬犯错的时候一定要给点小惩罚,而不是不闻不问就把它关起来!

2、把泰迪绑起来

还有泰迪犬犯错了,主人也不能学网上那些人惩罚哈士奇一样,把泰迪犬给绑起来,这样的做法会让泰迪犬恨死你的。

而且泰迪犬的智商很高,有一天它肯定会对你进行报复的!

3、对它拳打脚踢

泰迪犬的骨骼是很脆弱的,所以主人在惩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度,千万不要对它拳打脚踢的,这样的做法也是错误的。

而且长期这样还会很容易造成泰迪犬骨折现象,所以主人千万不要用这种方式!

4、不给泰迪吃饭

还有惩罚泰迪犬的方式也不能是不给它吃饭,毕竟泰迪犬不理解这样的行为,你不给它饭吃只会让它觉得你忘记了。

所以就会让泰迪犬更加的恨你,然后就会对你进行报复的!

5、把泰迪犬抛弃

最后一点主人千万不要犯,就是不要因为泰迪犬做错了一点事就把它给抛弃,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抛弃对泰迪犬来说伤害很大。

而且成为流浪狗绝对会让它无法生存下去!

结语:你是如何惩罚泰迪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