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老年朋友们,奉劝大家还是多存点钱,有个30万, 50万的比较好

时间:2024-04-17 09:1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老年朋友们,奉劝大家还是多存点钱,有个30万, 50万的比较好,如果不行有10万 ,20万的也不错,如果还达不到,那么起码有个5万或者10万的,当然也可以。尤其是有基础病和老年病的老年朋友,更要有积蓄,有养老备用金,有人认为每个月都有养老金到账,何必还要存养老钱呢?其实养老金只是解决吃饭的问题。自己存养老钱,那才是解决养老的问题。

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年龄不算太大,身体状态还很好,每月有几千元的养老金到账就可以躺平了,可是你不知道的是疾病和痛苦,无时无刻的不向你侵犯,谁知道哪一天身体就突然不行了,需要拿钱买命,俗话说金钱能解决99%的问题,甚至用钱能买命。虽然有人说,得了不治之症,有多少钱也救不了命,但还是用钱买命的机会多,所以要下定决心,一定要强迫自己存够养老备用金。对于老年人来说,光能吃苦不行,能抗病也不行,因为我们知道比起这些来,更怕拿不出钱的窘迫。只有自己手里有钱,花钱才仗义,伸手问子女要钱,那个滋味儿想想都知道没有面子,很胆怯,那么何必呢,还是多攒点养老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