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7 >

好的关系都是相互试探出来的。

时间:2024-04-17 08:3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头条家时光#

如果想要求别人怎么对待你?就请去怎么对待别人。

我们往往寄希望于这样,认为大家都会得到平等的对待,平等的尊重,但有一点我们忘了,每一个人和每个人之间的促使他行动的点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你不想被别人如何如何对待,那么你明确的告诉对方。那对方接受了,做出了相应的改正,则沟通结束。

但如果对方并没有因为你明确的告知而停止他的行为,反而一再的触碰,那就请你放弃你坚持的基本原则。而是用更明确或更直接的方法来让他知道你的底线或要求。比如生气,吵架。

虽然这并不是你想本心想要的沟通方式,但对于他来说,这个方式才是对他有效的,只有用这个方式,他才会明确的知道你的底线。

如果他有所收敛,那说明这就是符合他性格的沟通方式,如果他没有收敛,那好,如果你也表示自己不会再拿出更多的手段来让他知晓明白,那就说明就是这件事情双方没有办法达成一致,在思考怎么去,结束关系也好,来终止这种消耗的状态。

人与人之间相处,其实都有试探的成分在,任何情感都脱离不了。

底线不是靠说出来的。而是靠试探出来的。因为行动往往比语言更直接,更真实,更富有说服力。

愿我们身边都是三观五观。和自己内心相符的人。如果没有,我想说有时候去改造对方的成本往往更高。除非你们有不可玻璃的客观原因,否则,真的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