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0 >

科创城开展北部厂区物业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4-04-17 04: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全面加强科创城北部厂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北部厂区火灾整体防控水平。6月28日,科创城组织厂区物业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邀请消防维保单位技术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厂区物业15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会上,消防安全技术人员围绕“消防安全检查要点”、“消防法律法规讲解”、“消防设施检查方法”、“消防宣传教育”等重点方面开展了“面对面”授课。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提出了指导意见,整个培训过程氛围积极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物业人员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进一步树牢了“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的思想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为科创城厂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