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2 >

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发布征地预公告 孟庄村棚改项目迎新进展

时间:2024-04-17 04:2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日,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两则征收土地预公告,将征收位于南戴河管理处的洋河口渔业村、孟庄村及有关农户的相关土地,依据《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孟庄村棚户区改造配套道路工程(洋河北岸规划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文号:秦北新审批立项字【2022】64号,本次征收的土地将用于孟庄村棚户区改造配套道路工程(洋河北岸规划路)项目建设。

据公告,本次土地征收涵盖洋河口渔业村位于滨海新大道D1段北侧,孟庄村村址东侧的土地,面积约0.0948公顷;孟庄村位于滨海新大道D1段北侧,孟庄村村址东侧的土地,面积约1.0879公顷。

公告表示,拟于2023年4月15日,由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管理处,赴村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公告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公告期限自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