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2 >

3月21日白炭黑行情:成本承压,白炭黑价格上调500元!

时间:2024-04-17 04:1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炭黑产业网讯,今日,一直较为平稳的白炭黑市场出现波动,湖南株洲某白炭黑企业率先发布调价信息,自今日起对旗下的沉淀法白炭黑产品上调500元/吨。

据炭黑产业网观察,前期白炭黑价格一直保持低位平稳,对于本次价格上调,厂家称主要因为成本难以消化。根据对白炭黑主要原材料的跟踪,近期白炭黑原材料其实波动不大:首先纯碱价格无明显变化,市场整体延续稳定,目前主流地区纯碱价格多在2600-3200元/吨;硫酸价格则因为原材料波动,近期价格略有抬头之势;其他煤炭价格受大环境影响呈偏弱走势。综合来看,近期白炭黑原材料价格波动并不明显。但另一方面,自去年年底至今白炭黑价格一直保持低位,在市场价格不高的情况下,白炭黑企业确实成本运营压力较大。

未来,从需求来看,当前下游需求尚可,轮胎行业整体需求相对较为稳定,载体市场亦可圈可点,在运营成本压力较大情况下,白炭黑价格上调也在情理之中,预计未来其他白炭黑企业或将陆续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