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0 >

非金属膨胀节的压力测试

时间:2024-04-17 03: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非金属膨胀节的压力测试非金属膨胀节的材料不仅具有很好的耐高温性能,而且,它还具有耐酸碱性能。普通碳素结构钢在600℃的环境下其限等于零,温度再高就会氧化起皮。碳钢膨胀节在工作过程中容易开裂,不锈钢膨胀节在低温环境下,会发生低漏点腐蚀,而且其造价也相当可观。

非金属膨胀节

压力测试:对非金属膨胀节可以采用两种方式,气压及水压,顾名思义水压和气压都需要向其充入气体或液体(大部分为水)对其加压至所要求的试压压力,通常为水压试验,气压具有一定的危险性,需要时采取好专门的安防措施。非金属膨胀节非金属膨胀节压力测试时一般的要求是以1.5倍的设计压力对补偿器进行测试,气体测试改为1.1倍即可,对于特殊环境的补偿器需要适量改变测量压力。

非金属膨胀节

非金属膨胀节

非金属膨胀节施压是需要注意,不要在试验温度下产生的应力过大,造成波纹管的持续变形,丧失稳定性。未经过允许,不得已超过试压压力规定的压力进行测试,在压力测试前,还要对其进行固定支架及导向支架的安装,以防事故发生。体型过大的非金属膨胀节还应考虑到水压试验时,水的质量酌情进行设置支架。压力测试不仅仅只是测出非金属膨胀节的耐压水准,更可以对其波纹管的屈曲,抗拉伸能力有一定了解。非金属膨胀节的结构本身就具有保温性能。而金属膨胀节却不具备这个条件,为了保温,在金属膨胀节的外层,还覆盖一层保温层。非金属膨胀节在正常的使用寿命周期内,无需维护;非金属膨胀节更换比金属膨胀节要方便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