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缅甸彬乌伦检查站严查,数百辆汽车被堵

时间:2024-04-16 22: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缅甸彬乌伦检查站严查,数百辆汽车被堵 缅甸曼德勒省彬乌伦万温村 X-ray检查站处,因检查较为严格,致使上百辆车被堵。2022年12月份内,勃固省沃镇,仰光-毛淡棉路段,仰光省进口处的一个X-ray检查站也进行严格检查,造成数百辆车子被堵。

缅甸曼德勒省彬乌伦万温村 X-ray检查站处,因检查较为严格,致使上百辆车被堵。

据了解,对于通过检查站的运货车辆,相关负责人检查得十分严格。此外,从瑙丘方向下来的所有车辆都需要接受检查。

一名司机称,不管是私家车还是货车都需要接受检查。X-ray检查站处已经堵了上百辆车了。为什么要检查这么严格,我们并不知道。上行的车辆是正常通行的。

据了解,2022年开始,X-ray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就经常开展严格检查,造成交通拥堵情况,有时一堵就是4到8小时。目前,缅甸全国各个省邦地区的检查站、边境地区主要路段等,都会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

2022年12月份内,勃固省沃镇,仰光-毛淡棉路段,仰光省进口处的一个X-ray检查站也进行严格检查,造成数百辆车子被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