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2022年最后一期六年级数学寒假练习题,让孩子每天练一练

时间:2024-04-16 22: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年的寒假很长,在双减政策的影响下,小学都没有寒假作业,这是为了减轻孩子的负担和家长的负担而设置的,所以孩子们在这个浪漫的寒假里,一定玩得非常的开心和快乐,可是已经接近了开学,如果还在让孩子继续玩下去的话,那么孩子到了开学就不能很快的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所以家长到这个时候,一定要让孩子收收心,慢慢的回到学习的模式。

怎样才能让孩子慢慢地 回到学习的模式?好多家长不明白,实际很简单,家长一定要从今天开始就要按照上学的作息时间,把孩子准时叫醒起床,然后刷牙,洗脸,最后吃早点,慢慢的适应上学的时间,这对孩子开学学习大有好处 ,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要让孩适当的做一些语文数学练习题,慢慢的让孩子进入学习模式。

这是我在假期里,指导孩子们寒假的最后一期数学练习,今天就把这套六年级数学的寒假复习练习题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