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1 >

大S图具俊晔啥!买1个汪小菲买的床垫,需要具俊晔打碟打够200场

时间:2024-04-16 20:2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不知道大S图什么,放着好好的汪小菲不要,非要跟人老没钱没颜值的大光头具俊晔好,莫非是图他年纪大图他不洗澡。而且据传具俊晔背上还有很多疣子,真不知道大S是怎么忍受具俊晔在家里光着膀子的,真的不会恶心,不会想吐吗?

近日,具俊晔也火了,被请到新加坡跨年打碟引热议,据悉具俊晔要打碟200场才能买一个汪小菲为大S购置的床垫。看来有生之年,很难看到具俊晔给大S买一个床垫了。明明都快要到领退休金安享晚年的年龄了,还要辛苦打碟。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张兰卖力模仿具俊晔打碟的画面。

也不知道为啥具俊晔不管白天黑夜都要戴个墨镜,天天跳来跳去疯狂打碟,赚的钱估计也不够养大S,毕竟大S家的电费一个月都要9 .万块,豪宅也是汪小菲按揭的,就连两人再婚用的东西都是大S耍汪小菲的卡的。如今汪小菲也不会再花钱养大S和具俊晔了,具俊晔更是要辛苦赚钱养家才行。

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图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