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1 >

四川泸州督导合江县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回头看”

时间:2024-04-16 19:1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四川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胡方全率队莅临合江县督导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回头看”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合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汇报,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对2020年系统治理期间的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逐一“回头看”,了解2021年深化系统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深化系统治理工作以及系统治理“回头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局班子成员进行沟通交流。

胡方全对合江县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今年的深化系统治理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深化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行业系统治理成果;二要准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精准开展深化系统治理工作,针对一些细节上的问题要抓好整改完善;三要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风行风专项整治等行动,确保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