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8 >

主体已完工!宜宾城市内环线这座下穿隧道即将率先通车

时间:2024-04-16 19:3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宜宾头条#?【科学实干 加力开局】主体已完工!宜宾城市内环线这座下穿隧道即将率先通车

作为宜宾城市内环线建设的重要标段,位于叙州区段下穿航天路节点的蜀南大道2号隧道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即将具备通车条件。

(蜀南大道2号隧道)

3月29日,在宜宾城市内环线叙州区段项目施工现场,2号隧道已初具雏形,工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附属工程施工。蜀南大道2号隧道位于航天路与蜀南大道交汇路口,设计长度约650米,于2022年11月初开工建设。

(蜀南大道2号隧道)

宜宾城市内环线蜀南大道2号隧道项目部副总工程师 刘小海:“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给排水工程、道路工程、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工程,蜀南大道2号隧道各项剩余工作正在积极推动开展,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

(建设中的蜀南大道1号隧道)

据了解,宜宾城市内环线叙州区段包含蜀南大道2号隧道、蜀南大道1号隧道、长江大道隧道三座下穿车行隧道。随着2号隧道的主体完工,它也将成为三座下穿车行隧道中最先实现通车的一座。

目前,蜀南大道1号隧道和长江大道隧道也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施工单位将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工序,加大人、材、机投入,确保各项节点工期计划的顺利实施,力争在2023年9月底完成蜀南大道主线贯通的目标。

1#下穿隧道入口效果图(叙府路-商贸路下穿隧道)

2#下穿隧道入口效果图(航天路下穿隧道)

宜宾城市内环线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城市各组团空间聚合度、实现中心城区4大组团无红绿灯快速畅行、缓解主城区拥堵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叙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