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 >

“五一我在岗”|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开展隐患治理 确保居民安全用

时间:2024-04-16 19:2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复电操作。周贵兴 摄

新浪新闻云南曲靖5月5日讯(通讯员 王瑛 周贵兴)“五一”小长假对很多人来说,是外出旅游、放松身心的好机会。当大家都沉浸在假日的喜悦和休闲中时,有这么一群人却仍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诠释着“劳动最美丽”。

“这两天我们都是早上7点就出发,晚上回到供电所差不多有11点了。”4月29日、30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对10千伏长田线红石岩支线开展涉电隐患治理,负责作业管控的彩云供电所副所长周贵兴介绍说,为了确保老百姓安全用电,节假日期间,所有作业都按计划进行,不会延后。

据悉,此次隐患治理根据当地居民建房情况,更换了变压器位置,将2000余米线径为35平方毫米的裸导线更换为70平方毫米的绝缘导线、将6基8米杆更换为12米杆。有效解决了新建房屋对导线、路面对导线安全距离不够的隐患。

责任编辑:艾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