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 >

广西多地迎来雨水,连续降温提醒谨防感冒

时间:2024-04-16 18:1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天气预报博主,现在是8月27号中午12:30。刚刚收到的消息显示,广西多地已经迎来了大范畴的小雨天气,而且估计今天下午到晚上,降雨会继续连续,大部分地区都将会迎来大到暴雨,大家务必要做好防雨准备!

广西大面积降雨,雨势加大

根据最新的预报,从今天下午到今天夜间,广西将会迎来一场大范畴的降雨。特别是桂林、柳州、来宾、贵港、南宁、防城港、崇左、贺州、钦州、梧州等地,将会有大到暴雨的天气。而玉林、北海地区则会有中雨,百色、河池地区以小雨为主。这场降雨将会从今天下午连续到明天中午,过程中雨势可能会逐步加大。

? 明天转晴,留意降温

明天28号,广西大部分地区将会迎来转晴的天气,柳州、梧州、桂林、贵港、防城港、玉林等地还可能有一些小雨。而其他地区则将会迎来晴朗的天空。从明天开始,将有至少连续五六天的晴天天气,阳光将会洒满大地,带来美好的心情。

连续降温,提醒防感冒

值得注意的是,在未来三天内,广西将会出现连续的降温天气,总的降温幅度估计在3~5摄氏度左右。大家

要注意添衣保暖,特别是早晚温差较大时更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免感冒的情况发生。

雨天提醒:携带雨具,出行小心。健康保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