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青岛房价连跌,三万炒房客被套青岛楼市,青岛楼市9月网签量出炉

时间:2024-04-16 17:1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政策那么好,青岛楼市有救了?青岛楼市的新房成交量在9月底的时候,又来了一波小爆发。

彭叔发现青岛楼市每次等到了季度的最后一个月的时候,新房都会有一批明显的集中契约,在6月底的时候,青岛楼市也有这个操作,让青岛的新房成交量当时也超过了1000套。后来等到了7月份,就开始泄气了。

现在9月份,也就是第三季度的最后一个月,青岛楼市又是这么操作的,

青岛楼市9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还是保持在150套左右,并没有大幅度的增加,只有青岛的新房成交量,在月底的时候有过一波集中签约。

其实彭叔觉得以青岛楼市的情况来看,青岛楼市在9月份里面,还不算太冷。虽然说很多新房楼盘都需要降价卖房,才能把新房卖出去,但是这也比降价都卖不出去要好。

青岛楼市现在的购房者主要还是置换型购房者,以及那些刚需购房者为主。那些刚需购房者是山东省内的年轻人,这部分人是青岛楼市的根基。现在青岛房价还能不断地阴跌,就是因为这部分购房者数量在减少。

青岛平均房价是山东最高的城市,崂山区和南山区房价都是在3万以上,这个房价足以让很多年轻人望而生畏了。

青岛房价还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