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新疆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北疆北部有降雪 其余各地晴天为主

时间:2024-04-16 16:2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新年倒计时!

这一年,

我们有收获,也有遗憾。

犹如这天气,

有晴天,也有雨雪。

昨日不可追,

来日犹可为。

新的一年,

愿你用心去爱,

用力拥抱,

遇见草长莺飞、春暖花开。

全疆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山区局地中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8级左右。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31日夜间到2023年1月1日白天

伊犁州山区、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北部等地有微到小雪,塔城地区北部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8级左右,局地伴有风吹雪。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1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

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阿勒泰地区北部东部的部分区域有大雪,局地暴雪;上述部分区域有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局地伴有风吹雪。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1日白天到2日白天,北疆北部的降雪天气对农牧业、道路交通等有不利影响,建议相关部门做好交通管制及清雪工作。

2022年12月30日16时发布

新疆气象台

地州城市24小时天气预报

乌鲁木齐市七天天气预报

乌鲁木齐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多云转晴,城区气温-5到-12度,风力3级。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祝您腊八节快乐!

全疆5A级景区天气预报

来源:新疆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