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家里做隔断发现师傅用“黑心砖”,让其更换,师傅却笑我不懂?

时间:2024-04-16 16:1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我们家买的是一栋75平米的清水房,在室内装修的过程之中,发现屋子里面的隔断打的不是很精细,屋子里也有很多需要改动的地方,所以就决定将屋子整个格局从新你改一下,再不咋会承受强,不无伤害剪力墙的情况下,然后顺带的整体空间变得更为宽阔,舒适一些,房间的棱角更分明一些。咱想的过后就是砌墙,在我们家堆砌隔断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些小问题。

我发现室内的砖并不是我所认知的那种红砖,本身粘土砖制,内部应该不会出现一些黑色的物质,但是我们家的墙壁上总是会发现粘土砖内部有一些透出的黑色斑点。于是我真正的撬开了一块儿,发现里边儿基本都是黑色的,像这种状况跟我所认知的红色粘土砖完全不一样,于是我拿着这块砖去找师傅理论。

当时师傅一直在含糊其辞,我就突然想到了当初在师傅购买材料清单的时候,对于这些砖块,师傅是没有填写到清单上面的我就一直很好奇,没想到今天被我逮个正着,我跟师傅表示,这种砖是不是就是所谓的那种黑心砖,内部比较脆,而且没有任何承重能力。盖了房子之后,很容易就被推倒的那种,而师傅却表示我误会他了,只有不识货的人才会上去跟他理论。

这个师傅表示,所谓的黑心砖并不是他拿的这种,而他脑袋这种砖,其实里边儿越黑越好,是那种想买都买不到的。黑钻内部是加入了一种叫做美食的东西,作为燃烧料的那砖更加坚固,使用起来更牢靠。使用时间也更长,比起纯粘土质的红砖,拥有更强的抗腐蚀性。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我依旧是觉得黏土制的砖应该会比这个红砖比较好,但是已经盖到一半儿了去,也没办法让人推了重盖。

身边有了解这方面的小伙伴儿,表示其实真正的红砖会比这种黑心砖结实的多,红砖是用纯黏土烧制的,用那种煤作为心的都是为了节省粘土,还有助燃的作用,减少了烧制的时间,所以价格更为便宜一些。

也有小伙伴儿表示,其实钻并不是越硬越脆越好,而是带有韧性的是上升。像青砖那种砖可以达到千年不腐朽的砖都是带有一定韧性的,在材质上,内部也更为紧密,跟现代的红砖相比较起来,那牢固性才是一等一的上乘。

而实际上无论是青砖,红砖,还是这种黑心砖,室内的装饰效果,如果能够运用到,还是选择一些比较实在的实心砖比较好。在烧制的过程之中,能够达到上层的砖一定是版型最好的,也一定是牢固性最佳的。

毕竟房子是要跟自己一辈子的东西,劣质材料是一定碰不得的,不仅甲醛超标还会给身体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在装修公司进行家装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对方的选材,才能够保证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