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哈尔滨钓鱼执法网约车"乘客“系交通局人员,被清退

时间:2024-04-16 14:1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哈尔滨钓鱼执法网约车"乘客“系交通局人员,被清退!这里是视角志,今天我们说说这个话题。

6月13日下午,哈尔滨松北区发布通报,通报称,针对网上反映6月11日晚,哈尔滨松北区交通局借用人员杨云博在网约车上因吸烟被制止而引发的问题,松北区交通局运管站周兴旺等人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松北区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对区交通局借用人员杨某博(网约车乘客)予以清退,相关人员受到严肃处理。

另据了解,其余涉及岗位职责的八人分别受到不同程度处理。

针对此次事件,松北区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对全区执法人员开展警示教育,规范执法行为。

这剧情反转的太快了,头天晚上酒后耍疯,还耀武扬威,办这个办那个,咋咋呼呼的,8个小时之后,就偃旗息鼓,落下帷幕了,正是那句话:上天欲使你灭亡,总要你先疯狂。你说呢?

欢迎关注视角志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