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用八字命理剖析一下命局中存不住钱的几个特征

时间:2024-04-16 14:0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有的人赚的钱不少,但就是存不住,稍不留神钱就蒸发的无影无踪,这就是老话常说的过路财神。简单的说就是财来财去,是你的钱,但是一到你手没用多长时刻又变成他人的了,不是有这事就是有那事,一有钱就有事,钱没了也没事了,你仅仅个过路财神而矣,但是有的人却能存住钱,而且还能用攒下来的钱进行二次出资,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这样的人也不在少数。

此篇用八字命理剖析一下命局中存不住钱的几个特征:

财大身弱是命书中的的名词,命书云“身弱财多,富屋贫人”。说的就是八字中的财过于旺,而八字自身却弱,身旺才干胜财,身弱不堪财,有财也存不住,来财就来祸,是这类八字的特色。

上面说的是身过弱,那么身过旺呢,答案也是欠好的,过旺和过弱都欠好,这就是易学中着重的阴阳平衡之理,就如身体相同,阴阳一失衡,就会患病。命书中云“身旺比劫堆叠,宜守穷途”。就是说身弱比劫旺的人克妻破财,困苦终身,当然是来钱也存不住。

命局中的财星是喜藏,不喜透出。命书云“财宜藏,藏则丰盛”,还说“财透出,为人慷慨大方”说白了就是大手大脚之人,来财就从手上流走。这样的人攒钱的确很费力,假如命局中的财星外透被合,这样就得留意了,财星被忌神合去,就是受骗,上圈套,被盗等信息,总归是外人把你的金钱拿走,这种八字应验的许多,不少人最初有财,就是由于出完事,最终弄得鸡飞蛋打。

当命局中财为忌神时,一般是人与钱没有缘,特别是八字组合中财坏印的时分,就是说命局中身弱,正好有印星来生,这样身才干旺,身旺才干胜大财。但是偏偏命局中有财星来克印星,导致印星不能生身,这样财就是忌神,财成为忌神时就会因财出事,生灾。还有就是财去生八字中的官杀星,官杀星正好克身,这也是因财生灾的格局,不少大官许多因贪婪出事,就是这种命局,最终落个家产没收,锒铛入狱。

人出生的时刻不相同,因而命运也各有千秋,但不管是归于什么状况,它们是有共性的,是你的你就去争夺,不是你的硬得最终也得出事。该是你的,最终还得是你的。就如同懒人上面所说的,命局中财太旺的也未必是好事,这就是自然界的阴阳平衡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