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4 >

好消息!厦门可以直飞巴黎啦,不用转机仅需12小时

时间:2024-03-29 22:3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当地时间7月6日6时02分,厦航MF825航班运载着256名旅客,经过11小时42分钟的飞行,平稳落地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标志着厦航正式开通厦门直飞巴黎定期往返航线,这是厦航开通的第12条洲际航线。

厦航厦门-巴黎航线每周执行一次,每周四执飞,由厦门出发,往返航班号分别为MF825、MF826。去程凌晨0时05分(北京时间)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起飞,6时40分(当地时间)抵达巴黎;回程11时55分(当地时间)起飞,第二天上午6时(北京时间)到达厦门。

目前,厦航共执行42条国际客运航线(含地区),通达美、澳、法、荷等1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直飞达航线41条,包括直飞阿姆斯特丹、悉尼、墨尔本、温哥华、西雅图、纽约、洛杉矶、巴黎12条洲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