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4 >

【宝山创全丨我行动】网格员下沉社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时间:2024-03-29 21:4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为助力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充分发挥网格员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友谊路街道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指挥部网格员下沉社区,配合宝钢七村居委会开展楼道非机动车清运整顿、楼道乱堆物清理、快递员扫码测温等工作。

在整治工作中,网格员们身穿“志愿绿”,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网格力量,穿梭在小区的每个角落,积极开展搬运乱停放非机动车、清理楼道堆物、快递员扫码等工作,经过网格员和社区工作者的努力,共清运整顿了47辆非机动车,并且将楼道里的非机动车辆搬到指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楼道变得通畅整洁。

网格员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在社区里发光、发热,改变着社区的面貌,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社区每个角落,为创全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街道创全办、街道城市运行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