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1 >

济宁市百强乡镇中学、百强乡镇小学名单公布!

时间:2024-03-29 21:3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日前,济宁市教育局发布

《济教字〔2022〕8号 关于公布济宁市

首批百强乡镇中学、百强乡镇小学名单

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济宁高新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分局:

根据《济宁市“百强乡镇中学”“百强乡镇小学”创建工程实施方案》(济教字〔2021〕27号)要求,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各县市区推荐的首批100所培育学校进行了“申报材料审查”、“学校现场和资料抽查核验”等,确定任城区安居第一中学等31所初中为济宁市首批“百强乡镇中学”、任城区李营中心小学等31所小学为济宁市首批“百强乡镇小学”。现将济宁市首批“百强乡镇中学”“百强乡镇小学”名单予以公布。(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首批“百强乡镇中学”“百强乡镇小学”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辐射作用,引领各培育学校不断完善办学条件,继续提升办学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档升级,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培育学校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牢牢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和质量的核心地位,对首批“百强乡镇中学”“百强乡镇小学”培育经验进行梳理、总结、宣传和推广,加快缩小县域内城乡教育差距,实施底部攻坚,促进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全市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宁市教育局

2022年3月4日

详细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