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1 >

【出行向导】通达街恢复通车,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时间:2024-03-29 20:4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因通达街(坞城南路—真武路段)道路恢复通车,为方便下庄社区居民乘车,即日起,3条线路恢复该路段运行。

据介绍,因通达街(坞城南路—真武路段)封闭施工,304路、307路、881路公交车改线绕行正阳街,如今施工结束,道路通车,3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达街行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3条公交线路已经恢复通达街行驶,但道路两侧的公交站台尚未完工,因此,该路段上的下庄、通达街真武路口两个站点均没有公交站牌,乘客需要站在原站点位置附近候车。“我们已经踩好点了,虽然暂时没有站牌,但我们会提醒乘客在原来站点附近候车。”304路公交车驾驶员表示。

太原城管指挥中心温馨提示,乘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公交热线7249876咨询。

编辑张涛

来源 太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