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8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统筹” 打好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时间:2024-03-29 20:2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改善辖养路段道路通行环境,近日,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瓜州公路段紧抓公路养护春季黄金时节,积极开展重点路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统筹安排,环境整治同出力。结合管养道路点多线长的实际情况,该段合理安排,分片区、分区域对辖养道路桥涵构造物、边沟、边坡等区域的可视化垃圾,运用夹钳、铁锹、扫帚等工具进行清理,真正做到路域环境整治“无缝隙、无盲区、无死角”。

统筹调度,人员机械齐上阵。在做好每日道路日常养护巡查的基础上,该段合理调配多功能清扫车与路面吹风机交替作业,对路面细碎石子、杂物等及时清扫,针对垃圾聚集的重点污染路段,采取人机配合的形式对垃圾进行集中处治,提高路域环境整治的成效。

统筹管理,垃圾清理更有序。在做好养护工程施工的同时,该段合理规划建筑垃圾堆放范围,实时清理施工过程中制造的垃圾,同时严格管理施工人员生活垃圾处理,保证工程施工过程中不产生二次垃圾。

武维锦 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