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8 >

2022年5月22日四川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汇总

时间:2024-03-29 20:4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2022年5月22日四川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省直综合管理C类)

1、要创建文明城市,有三个选项:1、营造良好社会秩序;2、涵养城市文化;3、缺。请你让自己再补充一个,并挑从中一个选项重点阐述。

2、农民的水稻因为其他省份的农机过不来而无法收割,最后水稻腐烂霉化了,今年为避免再次发生这种情况,需要提早谋划,你有什么建议?

3、临近家风文化宣传周,你会怎么有创意地开展相关宣传工作?

2022年5月22日四川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执法岗)

1、领导说,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作为即将加入行政执法队伍的你,请谈谈你对此的理解?

2、(介绍了一名职业打假人的事例)打假人将造假方告上法庭,获得了赔偿。对于职业打假人,请谈谈你的认识?

3、行政执法队伍人员要与出租车驾驶员开展换岗体验活动,若这项活动交由你负责,你会怎么开展?

2022年5月22日四川省考面试题(行政执法岗、题本二)

1、旅游局引进人才, 但是一些人才作风有问题, 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结合自身谈谈你的理解?

3、单位引进新的办公软件,员工不想用, 你是领导怎么办?

2022年5月22日四川省考公务员面试题(乡镇岗)

1、小李,喜欢大城市发展,小王喜欢自己县城稳定陪家人。结合自己谈谈你的看法?

2、民法典宣传月,镇领导让我负责本次活动组织,民法进乡。你怎么开展?

3、历史,未来,补充一个词,连成一句话,谈谈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