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2 >

什么情况会导致泰迪出现O型腿?怎么办?如何治疗!!!

时间:2024-03-29 19:0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一般能导致泰迪出现O型腿的有两个原因,一种是狗狗运动过度,导致狗狗骨骼变形了,第二种是狗狗缺钙了,泰迪钙质不足的话就会出现OX型腿、腿软、腿无力的情况。当泰迪出现O型腿的情况的时候,主人要及时的采取措施帮助狗狗。

1:减少泰迪的运动量

当泰迪O型腿的时候,主人要减少狗狗的运动量,不要让泰迪运动过度,或者是剧烈运动了。主人不要让泰迪频繁的上下楼梯、也不要让泰迪追着车子跑,或者是做其它比较剧烈的运动,如果主人还让泰迪运动过度的话,会加重狗狗骨骼的压力,导致狗狗O型腿变得更加的严重的。

2:适当给狗狗补钙

泰迪O型腿的时候,主人还要适当的给泰迪补钙,主人可以买一些补钙产品来给狗狗补钙,如汪想钙维素之类的,但是主人不能为了方便拿人的补钙产品给狗狗吃,因为狗狗跟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如果主人乱喂食的话可能达不到主人想要的目的,所以主人还是买宠物补钙产品给狗狗喂食吧。

3:带狗狗晒晒太阳

期间主人要带狗狗外出适当的晒晒太阳,因为带泰迪适当的晒晒太阳,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帮助狗狗吸收钙质,这样才能达到主人给狗狗补钙的目的,要是主人给狗狗补钙的时候,狗狗身体不吸收钙质的话,主人所做的努力都是徒劳的,而且带狗狗晒晒太阳还有其它的好处。

狗狗O型腿如果很严重,泰迪已经活动困难,或者是无法行走的话,建议主人就要及时的带泰迪去宠物医院拍个片子,然后寻求兽医的帮助了,及时用药治疗,可以吃骨康牛肉锭,效果很不错,要是情况很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