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2 >

智己汽车怒怼理想汽车 理想称30万-50万主流SUV只有自家配空悬+CD

时间:2024-03-29 19:0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据了解,近日理想汽车在宣传自家产品时候表示,在30万-50万元区间的主流SUV中,只有理想L7、L8、L9配备空气悬架+CDC减振器。其他几款不仅没有空气 悬架,连选配空气悬架都没有,有一半的车型也没配 CDC减振器。

对于这种贬低别人宣传自己的不合事实宣传,智己汽车马上进行了回怼。

智己汽车方面表示,强调一个事实,在30-50万价格区间,智己LS7的绝大多数配置也都配备了空气悬架+CDC减振器。

- 智己LS7采用来自德国大陆的闭式空气悬架系统,可通过调节悬挂高度适配不同驾驶场景。

- 智己LS7采用来自德国倍适登的Damp Tronic? 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可在毫秒间不断调整减振器阻尼力,从容应对各种路面情况。

- 智己LS7的智能底盘系统, 可通过软件升级来优化空气悬架+CDC减振器的舒适和操控表现,以智能改写驾控。

除了智己LS7之外,30-50万SUV中还有小鹏汽车的G9、蔚来的ES7/EC7、腾势汽车N7等多款车型配备了空气悬架+CDC减振器,应该也遗漏了,这里帮助补充说明。

据了解,理想汽车所采用的空气弹簧供应商为威巴克,而CDC减震系统的供应商则是采埃孚。有意思的是此前理想L9还多次出现了断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