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0 >

吉祥文化纪念币最快5月发行,如意形值得期待!

时间:2024-04-17 07: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2023年金银纪念币发行计划都没有公布任何发行月份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金银纪念币最快开始发行估计也要到5月份,2023年吉祥文化系列金银纪念币按照以往惯例来说,基本上都会在5月20日发行。

最近在市场上也流露出了2023年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的一些设计样图,我觉得这些纪念币貌似跟2022年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的设计有些类似,比如鹿和鹤的设计以及花团的设计。不过2023年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最大的看点还是如意形金银纪念币品种,广大收藏爱好者也是比较期待的一个品种。

吉祥文化系列金银纪念币,在金银纪念币的发行当中也是属于一个传统项目,从2015年开始发行。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品种,估计也只有2020年的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当中的百年好合心形金银纪念币,30克银币目前市场行情都要达到2800~3000左右,金银套装更是在1万以上。

其他年份吉祥文化系列金银纪念币当中,大部分要么处于破发状态,要么略有一些溢价空间,整体来说市场表现非常一般。其实在2019年之前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非常不受市场待见,有些特许经销商看到这个都非常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