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0 >

领克06 Remix官图发布,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时间:2024-04-17 07:2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领克06 Remix官图发布,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2022年9月1日,领克06 Remix官图发布,新车换装了1.5T的四缸发动机,它将在9月上旬正式上市。领克06 Remix的车身的一些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外观依旧非常运动化。

我们可以看到领克06 Remix的前脸相比领克06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新车的前脸的底部包围上的一些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的底部包围上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黑色装饰,下方采用了标准的长方形进气格栅,两端有回旋镖样式的黑色装饰。新车的前脸的上半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采用分体大灯组,下方的灯组之间有一个缝隙一样的细长格栅。

新车的车身的侧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采用了非常运动的造型,车顶继续采用悬浮式样式,C柱的上方有一个獠牙一样的造型。新车的尾部采用了立体且很运动的设计,采用了前倾式后挡风,车底部的包围看起来比较复杂,采用了突出的轮廓,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尾喉采用了圆形的造型。

领克06 Remix的内饰没有什么变化,新车的内饰看起来很立体,中控台呈家族化的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整车块头不大。在动力上,新车换装了1.5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知道现款领克06采用的是1.5T的三缸发动机,由于三缸发动机不怎么受欢迎,换装四缸机之后的06 Remix必定竞争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