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6 >

七里河三岁孩子离世,家属发声:事情已经解决,到此结束

时间:2024-04-17 04: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中午兰州发布了七里河三岁孩子离世的情况通报,把整个事情从头到尾捋了一遍。

时间脉络还算是清晰,从12:18到14:03,虽然当中有诸多的问题,无论是救护车出车时间,还是社区城管和保安的不作为,都在通报中有所体现。

孩子父亲的弟弟也出面发声了:事情已经各方面出面解决,该处理的都会处理,该负责的都会负责。

这次事件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很多,这个事情让大家很痛心,也多亏了大家的发声和支持,才能让这件事迅速地得到处理。

疫情之下大家都不容易,但辛苦抗疫是因为生命至上,一个珍贵的生命不能用简单的几句话几笔带过,只有权威机构披露信息越细节越具体越清晰,该解释的解释,该追责的追责才能给公众和家属一个负责任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