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6 >

查一查以后有发财好运吗

时间:2024-04-17 04:1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我毕业就有好的工作机遇,那是2010和2012年的时候,后来就不行了,一直都不挣钱。再后来结婚,一直也没怎么工作,赚钱不多,现在经济不大好,想问问何时再能回到之前赚钱的日子?请老师看看我的财运情况。

坤造:丙寅、甲午、乙未、己卯。现在辛卯大运中。

乙木生在午月泄气为主,命局中虽有地支有根气所在,但是都被火泄气,日元还是得按偏弱论。喜水、木,忌讳火、土、金。

八字最大的忌神就是食伤之火,食伤为用的时候脑子活、表达能力强,善于把握商机,食伤为忌神的时候,往往好高骛远,想法很多却多不切实际。既然命局火势太旺,所以最需要水制约,湿土也能泄火的燥气,也吉利。

之前的壬辰大运算是好运,壬水代表机遇,辰为财星,所以能够遇到工资较高的机遇,2010年庚寅,寅木帮身吉利,所以赚钱,2011辛卯也是如此,2012壬辰,水势较旺制火帮身,所以也还不错。

2013癸巳,2014甲午,火旺的流年,这样的年份,财运必然下降,之后的流年都是冲克木的年份,当然也就没有赚钱机遇了。

2019己亥,亥卯未三合拱木,今年还是会有偏财入账的,2020庚子,也是有利财运提升的年份。

35-44岁进入庚寅大运,木旺虽然能够帮身,但是寅午有半合火局的一面,也就是说这样的大运,自己通过努力可以获得财富,但是不会太大,同时也要注意火旺的流年。

比如2025-2027这几年,火势太旺生扶财星,财星忌神变旺,是容易破财的阶段,需要特别注意。

真正的好运应该是戊子、丁亥大运,都是水旺当令的运,晚景生活水平最为不错,但是原命局没有水,发大财还是不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