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2 >

婆婆过生日我送万元金项链,不如小姑送米粒大的耳钉,心寒透了!

时间:2024-04-17 04: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有个三岁的女儿,现在没和公婆在一起生活。我们结婚后没急着要孩子,努力赚了一年钱,双方父母添了点钱首付了套房子,后来生了女儿,婆婆帮我带着,所以我比较感激她。

我们没和公婆住,所以小姑常年带着孩子住在我婆婆家,婆婆帮我带孩子,还得帮小姑带孩子,虽然更多的时候她比较疼爱她的外孙,但是我也不好介意什么。

说实话,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我都没有婆家的家门钥匙,反倒是小姑那个嫁出去的女儿,不仅有钥匙,还有公婆无时无刻的关心和对待,我女儿他们也疼,可我总归是个外人,我也从不奢求他们对我能比对小姑好。

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真是让我伤心透顶。

上周末是婆婆的生日,她早就和我念叨过她喜欢一条金项链很久了,就是不舍得买之类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看婆婆也不舍得买,而我女儿婆婆也一直帮忙在带,为了感谢她,我买了条一万出头的一条项链,想着婆婆应该会很开心。

中午到饭店的时候小姑夫妇还没到,我和老公到了后就把项链拿出来,老公说这是菁菁(我)给买的,看菁菁多孝顺。婆婆打开一看笑了笑,说谢谢了。并没有表现的多么开心的样子,我也讪讪的坐下了。

没一会儿小姑两口子来了,一进门就抱住婆婆说妈生日快乐,看我给你买了啥?说着拿出一个小盒子,婆婆打开一看,是一副金耳钉,婆婆立马乐得合不拢嘴了,小姑的老公说妈祝您生日快乐,开开心心的,婆婆高兴的说开心开心,我女儿送我这么大礼物我能不开心?其实小姑送的只是一个金耳钉,米粒儿大小都不为过,我不知道婆婆为什么那么开心。

那顿饭吃的我没滋没味的。

晚上回家我和老公抱怨了几句,幸好老公疼我,说别在意,这都是浮云,我们一家开心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很难释怀,作为一个媳妇,我已经尽我所能对她好了,她怎么就不领情呢?

媳妇就真的比不过闺女吗?平时小姑对婆婆态度很恶劣,经常说婆婆这不对那不对的,反而我从不说什么,只想好好对她,没想到人心换不来人心啊。

我想过了,明年婆婆过生日,我什么都不会送了,心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