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8 >

广汽AION Y PLUS于本月底上市 将配备150kW电机

时间:2024-04-17 04:2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2022年9月22日,广汽发布官宣埃安AION Y PLUS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在今年7月份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公示名单中,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AION Y的造型设计,但是车头和车外外观细节之处有所变化。

  新款的AION Y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前灯组,头灯显得更加柔滑,棱角感有所减弱。车尾部分也进行了改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一体式设计,后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突出,层次感也更加明显。

  AION Y PLUS的车身规格为4535mm×1870mm×1650mm,轴距为2750mm,和目前的AION Y的相同,定位为小型SUV。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并目前的135kW有所提升,但是具体续航里程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