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被虫叮咬进ICU?一个月内多人死亡,这不是危言耸听

时间:2024-04-17 04:2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被虫叮咬进ICU?一个月内多人死亡,这不是危言耸听

(来源:浙大一院)

看完是不是有点后怕?娃大不由娘,家里根本关不住,就要出去浪,还就爱往草丛、树林、灌木群里钻(别问小南是怎么知道的,家有男娃,崽中二哈),还好目前为止,只被蚊子咬出过红包包,还没被蜱虫叮咬过。

还是那句话,预防是王道。既然蜱虫如此危险,既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硬拔/拍死,还是从现在开始,按照文章中的做法预防起来吧。

如果不小心被蜱虫叮咬了,也请马上回想一下那几条能救命的处理办法,尤其是最后那条“就近去医院”。

天凉了,希望娃们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亲近自然。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欢迎转发给更多的爸妈,让他们也知道如何预防、处理蜱虫叮咬。如果还有其他育儿问题想要咨询的,欢迎留言,小南忙完了会来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