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4 >

富得流油?宁波北仑一单位记账员月薪高达450-600万?

时间:2024-04-17 04:1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疫情当下,各行各业都非常的不容易。因此,不少人都珍惜当下,不再频繁的跳槽。

不过,还是有一些成长性不错的企业继续招兵买马,扩大企业规模。甚至一些企业开出天价的工资用来吸引人才。

近日,宁波老王想要跳槽,便在某招聘网站上搜寻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寻找的过程中,一则招聘信息让老王眼前一亮:北仑有一家企业正在招聘仓库记账员,工资高达400-600万/月。

老王看到这个岗位工资这么高,便想着去试一试水。毕竟,这是一个正规的网站,也不会出现骗人的情况。

但是,老王又担心万一这家公司面试的时候突然反悔该怎么办?

对于此事儿,一些宁波老百姓有话说:

吕小米:估计是写错了吧!

慕南枝:估计这个仓库记账员应该只是表面工作,实际是维护宇宙和平。

林霞艺:应该是以千计量,然后打了6000元,自动算成600万了。

李晓艺:这个工资会让老板破产的。

对于此事儿,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