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6 >

卧龙区农业农村局:“业务出彩星”引领农业保险调查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4-04-17 03:2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南阳网讯 (通讯员 郭佩景)在农业生产中,自然灾害对农业生产的影响较大,农业保险的推出,对规避农业生产风险,提高农业生产效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为此,8月1日,卧龙区农业农村局会同区财政局、农业承保公司,对辖区内农户秋粮投保情况进行调查。

该局工作人员深入陆营等乡镇,对种地农户和新型经营主体投保情况进行调查,确保投保政策宣传到位,投保面积应保尽保, 投保手续齐全,实现农户利益最大化。同时督促投保情况真实有效能落地,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好后盾,打好基础。

下一步,卧龙区农业农村局将持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业务指导能力,尽全力规避自然灾害对农业生产的影响,提高农业生产的抗灾能力,降低自然灾害对农业生产造成的损失,提高粮食产量,提升农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