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0 >

周知!三水大桥将于5月20日-7月31日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时间:2024-04-17 02:1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周知!三水大桥将于5月20日-7月31日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三水大桥计划于

5月20日12时至7月31日12时

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市民请绕行

具体通知如下

封路调整通告

省道S204(三水大桥连接线)K3+601三水大桥斜拉索更换工程自今年3月27日实施分阶段交通管制措施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目前工程推进顺利,第一阶段采取半封闭交通管制换索工作提前29天完成。

为尽快恢复三水大桥通行,减少广大市民出行影响,第二阶段全封闭交通管制时间需做调整,计划于2023年5月20日12时至7月31日12时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全封闭交通管制期间三水大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届时途经三水大桥的机动车辆可绕行三水二桥,行人、非机动车可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及配合交通疏导人员指引,由指定的线路通行。

本次调整后,我中心将结合工程推进情况及时通告第三阶段半封闭交通管制计划,整体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再次感谢广大市民对该工程建设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佛山市三水区公路养护中心

2023年5月15日

全封闭北部片区方案图。

全体封闭南部片区方案图。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公路养护中心

编辑:佛山新闻网?麦燕文

审校:朱静仪、宋扬、李颖、朱广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