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8 >

上海很多小区解封,可以出门购物了

时间:2024-04-17 02:0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我们小区今天出通知了,六月一日解封。当然了,这是理论上来说。理论上静默期过后是解封,但一定一定不要一听到解封就高兴的太早。

当你人沉浸在欢呼雀跃,兴高采烈,敲锣打鼓的时候,情况往往就又出现新的变化。比如我们隔壁小区又出现了不确定因素,周围几个小区又要重新考虑了。

现在就是准备解封,之后筹备解封,有的还要预演解封,或者模拟解封,又或者实演解封,从而达到逐步解封和分区解封和分片解封,又或者静态解封,又或者动态解封,当然最后的理想是社会面解封和社会面动态解封,最后就是社会面静态解封

可是解封不代表可以随便出行、限制活动区域的解封、限制出行时间的解封、不能用交通工具的解封、必须满足某种条件且有通行证的解封、弹性空间比较大。

满足比较多的条件后,很多小区最近可以出门购物了,一户一张出门卡,可以出门四个小时,可以到指定的商场购物,不可以骑电瓶车,不可以开车,只能骑自行车,所以很多选择了继续趴着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