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震惊!热血江湖手游60级以上每日升一级的秘诀!

时间:2024-04-17 00: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大家好,本期为大家带来六十级以后每天还能升一级攻略,很多兄弟们会忽略天魔试炼上层,很多兄弟们都是晚上挂机要不就是野外刷怪,其实黑风阁上层才是升级最快的一个地方。

除了群刀之外,在黑风阁这个位置就是11398这一块,这里一共有四只精英怪,这个怪是无限刷新的,建议组队,经验在2000左右,三个人的话每个人分别是2000左右,一个小时差不多200万经验左右,在这里唯一缺点就是比较费药,如果你有很多小号是完全不费药,升级很快的。

如果没有群刀带的情况下,兄弟们可以一起组队来到这个黑风阁的上层,每天只需要500金条,然后两个一身小号就可以挂一整天。

如果你是一个人的话也可以在这挂,就是在刚刚四个怪的后面,这里一共刷两个怪,无限刷新没有空档期,也不需要太多的防御,大概650朝上,血量在3600左右再吃一点小培元丹,差不多在三千七八,在这挂就行。

总之,不会升级的兄弟们挂机在这升就可以,如果人多就刷那四只怪,比自己单刷快,这个地方十分推荐大家试一下。

文章转载自:http://yxgame18.com/col.jsp?id=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