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3 >

安徽人游安徽 | 安庆迎江:菱湖风景区冬景美如画

时间:2024-04-16 23:1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初冬时节,菱湖风景区秋景未退,丰富的自然色彩映入眼帘,树木披上多彩盛装,映衬在蓝天白云下,浩渺烟波之畔风景秀丽,水鸟嬉戏,呈现出一幅祥和静谧之景。

  菱湖风景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菱湖南路中心,总占地面积4.496平方公里,包含菱湖公园,莲湖公园,皖江公园和文化广场四大景区,菱湖、莲湖、小菱湖、东湖、西湖五个湖泊组成。在2011年,经国家旅游局评定,安庆市菱湖风景区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安庆市中心的“生态乐园”,不少老安庆人都喜欢来这里,里散步、赏景、打太极、锻炼身体,这里承载着几代人的童年回忆。

  不妨来菱湖风景区走一走,一条条小道与色彩相融,山水草木与城市共生,让居民在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的菱湖风景区,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机勃勃,享受暖阳下微风拂来的惬意。(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