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9 >

上海静安寺最亲民的商场,消费不高,游客:在静安寺只逛得起这里

时间:2024-04-16 23:1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静安寺位于上海的静安区,不仅是静安区的核心位置,同时也是上海传统市中心最繁华热闹的地段之一。如今在静安寺,汇集着许多高档商场,形成了上海最高档的商圈CBD之一,其奢侈程度让许多来到静安寺的游客都惊叹不已。

不过,要说到在静安寺“最亲民”的一家商场,那肯定就不得不提“晶品购物中心”了。“晶品购物中心”位于静安区的愚园路,地铁2号线和7号线的“静安寺”地铁站可以直接通往“晶品购物中心”,地理位置可以说相当优越。

如果去过静安寺逛街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静安寺周围的商场几乎都是特别奢华的高档商场,里面的商品动不动就成千上万,甚至几十万都不足为奇,一般人可逛不起,但“晶品购物中心”却算是静安寺附近“最亲民”的一家商场,消费相对而言则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