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2022年外地人落户上海方式!最适合普通人获取上海户口的方法!

时间:2024-04-16 22:4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2022年上海发布了很多落户方针,也放宽了落户门槛,但是对于在上海工作和生活的外地人来说,哪种方式最适合普通人落户呢?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又能达到,其实是有的,居转户落户上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居转户落户上海的条件。

一、上海居转户申请条件

①有中级职称(7年+1.3倍社保)

1、同时满足:居住证7年+社保7年+个税7年+中级职称; 2、前4 年,社保>1倍社保基数; 3、后4年,累计36个月的社保 ≥ 1.3倍社保基数(部分区要1.5倍); 4、居住证、个税、社保三者时间要对应一致; 5、有中级职称,一般要求需要大专或者中专学历。

②、没有中级职称(7年+2倍社保)

1、同时满足:居住证7年+社保7年+个税7年; 2、前4年,社保>1倍社保基数; 3、后4年,累计36个月的社保 ≥ 2倍社保基数; 4、居住证、个税、社保三者时间要对应一致; 5、可以没有学历。

③、临港居转户

1、临港新片区+居住证5年+社保5年+个税5年; 2、临港新片区+核心人才+居住证3年+社保3年+个税3年; 3、最近4年内,累计36个月的社保 ≥ 1倍社保基数; 4、不需要中级职称; 5、一般需要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二、上海居转户热门问题

社保基数比较低,可以通过审核吗?

申请上海居转户落户对社保基数有要求,条件好的必定是优先通过,前4年社保基数按最低缴纳这样的条件在实际中是很难通过审核,因此我们一直说申请居转户前4年也要满足1倍社保基数。

(1)持有中级职称:后4年累计36个月满足1.3倍社保基数。 (2)无中级职称:后4年累计36个月满足2倍社保基数。

居转户是适合大多数人的试,唯一不足就是需要7年,如果想在1-2年落户上海,关注公众号“老丁在上海”,助你成功落户上海,哪怕没有学历也能在1年落户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