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0 >

六宾高速后,宾阳下一个焦点——上横高速公路新进展!宾阳段新圩

时间:2024-04-16 22:2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宾阳五——宾阳近年快速成长的平台,: 微信 76255681上横高速公路新进展!宾阳段新圩互通大桥全幅贯通

宾交规划

大干一百天

11月9日,在架桥机的轰鸣声与管理人员的指挥声中,随着上横高速公路新圩大桥最后一片预制箱梁稳稳地落在预定支座上,新圩大桥已全面完成梁片预制及架设工作,这标志着上横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整体施工将进入桥面铺装阶段,对推进项目总体施工目标有着重要意义。

上横高速公路项目新圩互通新圩大桥全长248米,共设两幅8跨,为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20km/h。桥梁桥墩最高墩高10.71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桥面连续小箱梁,单片标准箱梁梁长30米,高1.75米,顶宽2.4米,重约120吨。使用140吨架桥机进行架设。桥梁起始桩号为K32+070,终点桩号为K32+318,中心桩号为K32+194。

为了确保梁片的顺利施工,上横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项目部科学部署、超前谋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细化任务计划,并安排专人对技术管理人员、架梁施工班组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和岗前教育培训,使作业人员全面掌握箱梁运输、架设等过程中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在安装过程中,项目部积极组织专班盯靠、协作配合,保证了架设过程安全有序地进行。

今日编辑:rise

素材来源:上横高速公司

素材整理:九游

整理发布:宾阳交通规划

"宾阳五"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