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旗舰】横向折叠屏轻薄是趋势?OPPOFindN2重量刷新记录

时间:2024-04-16 22:1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横向折叠屏都在往减重方向去?预热11月23日发布的荣耀Magic Vs爆料的配置相比上代来说其中一项变化就是减重,现据爆料达人暗示,OPPO Find N2新款折叠屏也有减重。

  

   如上图所见,爆料达人暗示OPPO Find N2新款折叠屏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主副屏都是三星120Hz E6柔性屏,折叠时机身厚约14.6mm,素皮版机身重量233g,玻璃版机身重量237g,刷新横向折叠屏的机身重量记录。

  

   作为补充,OPPO Find N重约275g;小米MIX Fold2的机身重量约262g;华为Mate Xs2外折折叠屏机身重量是255g左右。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 Vs爆料机身重量是261g。你觉得各家折叠屏减重这个方向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