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9 >

原来在狗狗眼中,主人这些行为,相当于将它抛弃

时间:2024-04-16 20:3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狗狗非常忠诚,非常爱主人。他们希望一辈子都和主人在一起。而狗狗最怕的就是主人抛弃它,这也会让狗狗无法接受。

原来在狗狗眼里,主人的这种行为就等于抛弃了它。

1。在狗狗眼里,如果主人故意不理它,其实就等于抛弃了它。狗非常在意主人的态度。如果狗做错了什么,你会非常生气,完全不理狗。就算狗叫你,你也无动于衷,连眼睛都不给狗看。

然后狗狗觉得你很讨厌它,不想和它交流,可能很快就会抛弃它。

2。在狗狗看来,如果主人把它送去寄养,就等于抛弃了它。与你相处一段时间后,狗狗已经习惯了与你的相处方式。你每天喂它,带它出去走走,它就会依赖你。

如果你突然带它去陌生的宠物店,交给陌生人,连续几天不出现,狗狗会以为你抛弃了它。因此,很多养狗都会出现情绪低落,甚至抑郁的情况。即使你把他带回去,狗可能还会生你的气。

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寄养你的狗,一定要提前对它做思想工作,并保证带回来。狗是很有灵性的,它们会理解的。

3.在狗狗眼里,经常打骂它其实是一种想要抛弃它的行为。狗愿意被你打,因为它爱你。如果你经常打骂狗狗,狗狗感受不到你的爱,会越来越失望。

当狗狗积累了足够多的失望,它就会认为你的行为是不爱它,想要抛弃它。

4.为了惩罚狗,一些宠物主人故意把狗关在门外。有了这样的行为,狗真的以为你就是想抛弃它。

虽然狗很聪明,但它的智商顶多跟4-5岁的孩子差不多,思维是线性的。如果你把它赶出家门,狗是不会想到它的,但你要惩罚它,让它害怕,它只是认为,你要赶它出去,就得抛弃它。有些狗可能因此而离开,而你真的会失去你的狗。

所以狗狗犯了错误,最好不要这样惩罚狗狗。宠物主人可以纠正狗的错误,并告诉它不允许这样做。如果狗狗改正了,可以奖励它一些零食,可以加强狗狗的记忆力。

5.说实话,在狗狗眼里,主人对其他动物好,就等于抛弃了它。狗的占有欲和嫉妒心很强。当它爱上主人的时候,它也希望主人能单独宠爱它。

如果你在狗狗面前抚摸或赞美其他动物,那么在狗狗眼里,你就是在背叛它,你不爱它,想要抛弃它。有些嫉妒的狗甚至会找宠物打架来发泄不满。

6.如果你经常忘记给你的狗喂食,它也会认为你想抛弃它。食物对狗来说非常重要。毕竟,这是它生存的原因。狗狗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每天不愁吃喝,不饿肚子。

如果你经常忘记给狗吃东西,让狗饿了,狗会认为你就是不注意它,你可能还想把它饿死而抛弃它。

结语:你有没有对你的狗狗做过这些事?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