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8 >

葱花饼最好吃的做法,老奶奶独家秘诀,步骤简单详细,40秒一张

时间:2024-04-16 20: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葱花饼最好吃的做法,老奶奶独家秘诀,步骤简单详细,40秒一张

葱花饼最好吃的做法,老奶奶独家秘诀,步骤简单详细,40秒一张。说起葱花饼,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这是北方朋友常见的面食之一,葱花饼不仅好吃,而且做法还简单,今天就教大家怎样在家做葱花饼,一个剂子就能烙两张,省面省力而且还非常好吃。

准备食材:

普通面粉、开水、食用油、盐、十三香、葱花

具体做法:

1.准备面粉400g,中筋高筋粉都可以,用250g的开水烫面,这种形式和的面口感比较柔软,搅拌成面絮状之后,下手揉成一个光滑中等软硬的面团,盖上盖上密封饧面最少40分钟。

2.面团饧好之后,案板上抹油防粘,直接分成两个面剂。

3.取其中一个剂子按扁,擀成一张偏薄的长方形饼皮,刷上一层油,盐,十三香,葱花,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再放点辣椒粉,然后再卷起。

4.稍微按一下,切成两半,现在能看到分开的剂子是有很多层次的。

5.把剂子从一端卷起,收口处朝下。

6.都做好之后我们取出第一个做好的饼胚,擀成一张圆形的饼皮。

7.大火高油温下锅,盖上盖子焖至电饼铛冒热气,大概40秒左右的时候翻面,盖上盖子继续烙,一直烙到两面金黄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

8.做好的葱花饼外皮特别的酥脆,层次又非常多,喜欢就赶紧在家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