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我旗召开“五个示范”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4-16 20:2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来源:鄂伦春发布】

8月2日,我旗召开“五个示范”重点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落实呼伦贝尔市“五大行动计划”,全力争创“五个示范”目标。

会议要求,要以科学的发展理念、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五个示范”目标在鄂伦春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坚持生态优先导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绿色发展,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旗。坚持全域全季发展理念,推动文旅提标提效发展,打造知名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产业赋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旗创建。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巩固拓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成果。

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邵日敏主持会议。

来源:旗委办公室

编辑:根 兄

监审:夏 琳 蒙 蒙

终审:杜 鹏

监制:郭 越

转载请注明出处 鄂伦春自治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