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3 >

蒸汽发生器助力洗涤厂洁净洗衣,保证干净卫生!

时间:2024-04-16 20:1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洗涤厂日常工作量大,洗衣设备需常年配备更换,有些已经老化甚至完全罢工,难以满足洗涤厂清洗需求。高温清洗蒸汽发生器既是热能,也是动能,既能洗涤整烫,也能灭菌消毒,减轻洗涤厂洗涤烘干工作,保证卫生、干净工作的需要。

被单被套和纱布的清洗、干燥、整烫、消毒等,都是高温清洗蒸汽发生器能为洗涤厂解决的难题。清洗专用高压蒸汽发生器同时配套洗涤、烘干、整烫设备使用,节约成本和空间;而且高温蒸汽清洗消毒,避免清洗剂及消毒液清除不彻底。

贯流舱全预混蒸汽发生器较传统锅炉节能提升30%,即开即用无需预热,就近安装避免管道损耗,且蒸汽发生器体积小安装方便,无需锅炉房司炉工,降低运维费用。

自主研发FPTS贯流舱微过热技术,低压高温,蒸汽经二次汽化提高蒸汽饱和度可达98%,蒸汽品质更高,能够迅速消杀衣物上的病菌,保障衣物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