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3 >

同是饭菜里的老鼠头,重庆一县城老实承认,南昌却指鹿为马

时间:2024-04-16 19:2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同是饭菜里的老鼠头,重庆一县城老实承认,南昌却指鹿为马!】

重庆秀山县某医院盒饭里面发现老鼠头,这是真的,当地有关部门证实了这一情况。从这个月的发生的事情来看,从盒饭里面吃出老鼠头,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以后吃饭一定要小心了。

不过,重庆秀山县有关部门还是非常坦率的,没有否认,也没有辩解。相比之下,南昌作为一个省会城市,市场监管部门竟然罔顾事实,指鹿为马,把全国老百姓当猴耍。直到现在,竟然没有一个当事人被追究责任,真是咄咄怪事。

重庆秀山县只是一个普通的县,经济也不发达。江西南昌就算是最没有存在感的省会城市之一,毕竟也是大城市。小县城可以坦然认错,大城市竟然戏弄全国老百姓,这说明什么问题呢?说明整个江西从来都没把营商环境当回事。

连名誉都可以不要了,经济还能发展好吗?环江西经济带,真的不是一句戏言。

希望江西有关方面好好反思一下,看看还能不能亡羊补牢,挽回一点什么?